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著本年度快將結束,有的幼兒將離開本園,尋找新的道路;有的幼兒則茁壯成長,升讀新的年級。一切都印證了幼兒在本園的成長,為了讓各位學生留下美好的記憶,本園將為各級學生安排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暑假日期

本年度年級

本學年完結日

幼小班

2022722日(星期五)

 

*   完成整個學年課堂的學生(由其首個上課日至2022年7月22日)於以下日期進行補課:

2022725 – 2022812

 

幼兒班

2022729日(星期五)

幼低班

幼高班

 

 

2022/23學年開學日

來年升讀年級

2022/23學年開學日

幼兒班

2022815日(星期一)

幼低班

2022816日(星期二)

幼高班

 

 

各級散學禮安排

年級

日期(* 於本園上課時間於學校內舉行)

幼小班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幼兒班 & 幼低班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 請穿著整齊夏季校服

 

幼高班畢業活動安排

 

畢業旅行

        為了讓本年度幼高班學生留下與朋友及老師的美好回憶,校方已委託國際公司代辦安排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進行畢業旅行,家長可按意願自行決定參加與否,有關詳情請留意稍後派發的通告(將放到學生通告袋內)。

 

畢業禮:

        由於政府即將於5月31日後實行「疫苗通行證」的措施,因此校方為了讓未有接種新冠疫苗的家長也能觀賞畢業禮,畢業禮將以ZOOM直播形式進行,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接送畢業生時間

入園時間:

如常(8:30am – 9:00am)

離園時間:

如常(12:00pm)

服裝

整齊夏季校服

畢業禮形式

ZOOM 直播

ZOOM直播時間

10:30am – 11:30am

畢業禮節目

包括畢業生授憑、畢業生感言及在校生活花絮短片、頒發各個獎項、畢業生表演等。

 

*    畢業禮程個流程會被拍攝及保存以發送給所有家長

借用畢業袍

於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借用,於2022年7月22日或之前歸還給學校。

服務條款:

1.     家長領取畢業袍及畢業帽時,須仔細檢查物品有否損毀,如發現損毀地方,應立即提出更換。

2.     請保持畢業袍整潔,如有遺失、損壞及有污漬,家長需照價賠償HK300予學校。

3.     不用自行清洗完整歸還學校,校方於收集後會進行清潔、清洗及消毒。

4.     如未能於指定日期歸還畢業袍,逾期租金每天HKD100。

 

*    家長必須簽回此回條以確認同意以上條款及借用畢業袍

 

        如對上述各項安排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02 7838 / 2702 7188,與校方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