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長:

 

        因應特區政府逐步調整本地就新型冠狀病毒病的防疫抗疫措施,教育局向學校公布了一連串防疫抗疫措施的調整以及逐步有序地調整上課安排。本園按照有關通告及本校校情作出以下安排,請各位家長留意:

  • 家長/訪客及學生防疫抗疫措施的調整
  1. 撤銷「疫苗通行證」要求

        「安心出行」已經撤銷,學校「疫苗通行證」要求亦由20221229日起撤銷,家長/其他訪客進入本園時不再需要出示「疫苗通行證」

 

  1. 撤銷界定密切接觸者及發出檢疫令

        是項調整雖然指出任何人即使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也毋須被隔離,但是學校每天仍需呈報確診個案,加上校方為保障全體師生健康著想,並避免停課影響學習進度,如與本園學生同住的任何人不幸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時,請家長通知校方,並讓子女留在家中觀察是否有任何病徵,方回到校園上課。

 

  1. 快速抗原測試的安排

        考慮到校園內師生密集交流互動,活動頻繁,傳播風險較高,加上學生(特別是年幼的學生)是重點保護群組之一,教育局會維持教職員及學生(包括中學、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每日回校前量度體溫及完成快速抗原測試(快測)的要求,暫至2023131日,教育局會持續檢視情況並適時公布往後的安排,未有安排前,快測仍應在每天早上進行,所有人在獲得陰性檢測結果才能回校上班/上課/進入校園,快測結果呈陽性者不得回校,並需要每天將有關快測上載至Parent App予本園教職員/校車公司相關職員檢查方可進入校園內。

 

  1. 安排恢復茶點

         校方於202326日起恢復在校進食茶點的安排,學生進食時會有防疫罩隔開,家長可以繼續為學生自備有蓋的水壺。請家長留意茶點的安排:

  • 上午及下午班學生之家長可以每天為子女準備茶點或向代辦商訂購茶點。
  • 全日班學生家長將於2023年2月起回復繳交膳食費,學校會於2023年2月6日起開始提供上午茶點及下午荼點(2023年2月6日至2月17日的下午茶點只會供應予部分符合截至2023年1月31日的疫苗要求並已成功申請留校照顧之學生)。

 

 

 

 

 

 

 

 

 

 

 

  • 全日班上課安排的調整
  1. 全日班恢復全日面授

         校方將定於2023220日(星期一)讓全體全日班學生恢復下午的面授課堂,屆時,所有原定每天下午4時至4時30分進行的「在家學習」課節將會取消。敬請家長留意全日班重要資訊:

  • 午睡安排:

        完成午膳及排洗後,學生便會在學校的兒童床上午睡,為了減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每張床亦圍上防疫隔板,並會每天進行清潔及消毒;家長也需要為子女個別準備寢具,放在被袋中(本年度學校會贈予所有學生一個被袋),每逢星期一(或每星期首個上課日)交回學校,星期五(或每星期最後上課日)帶回家中進行清潔。有關寢具參考資料如下:

– 枕頭:30cm x 48cm

– 被子:92cm x 150cm

– 床墊:59cm x 126cm (為床的大小)

  • 膳食安排:

        所有全日班學生將於2023年2月起回復繳交膳食費(包括上午茶點、午飯及下午茶點),費用將會每月連同學費收取。另外,由於有一部分學生符合截至2023年1月31日的疫苗要求並已成功申請留校照顧,其午餐將由2023年2月6日起開始供應,家長毋須再為子女自備午餐。

  • 放學安排:

        放學時間將回復正常,請各位家長留意有關接送時間:

 

入園時間

離園時間

幼兒園(PN

8:30 – 8:45am

4:15pm

幼稚園(K1 – K3

8:30 – 9:00am

4:30pm

  • 校車安排:

        現有使用校車服務之學生家長需要留意有關校車安排將會有所調整,並由本園校車服務代辦公司安排及通知各位家長,請各位耐心等待新的安排。

 

 

  1. 興趣班及課外活動時間調整

        因應全日斫授的回復,所有於本園進行的興趣班及課外活動將於學校所有課堂結束後進行,時間更改為下午430分至530,敬請相關學生家長留意。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