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度 全港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後延長暫停面授課堂

香港教育局於2022年1月27日宣佈農曆年假後延長暫停面授課堂至2022年2月21日,校方因而作出相應安排,請家長留意以下事項:

  1. 「在家學習」課節於農曆新年假期後(2022年2月14日起)繼續進行至面授課堂恢復為止,其時間表安排維持不變。
  2. 家長請於農曆新年假期後,於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及2月14日(星期一)到學校領取當週的「在家學習」用品,並繳交上學期已完成之課業,班主任完成批改後便會派回各位家長。

 

另外,教育局也就政府於2022年1月4日公佈的「疫苗氣泡」安排向本校作出以下指引:

  1. 所有教學人員及非教學人員、在校園內提供服務人士及到訪者,包括:家長及照顧者、義工等等,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2019冠狀病毒疫苗的記錄,才可以進入校園。
  2. 校方應教育局要求已裝設「安心出行」二維碼,所有教學人員及非教學人員、在校園內提供服務人士及到訪者,包括:家長及照顧者、義工等等都必須使用有關流動應用程式,才可進入校園。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園2702 7188 / 2702 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