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度 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簡介會

為了讓家長認識及瞭解「2022-23年度小一入學統籌辦法」,本園特邀港澳信義會小學校長——陳文燕校長,為幼高班學童的家長舉行小一入學簡介會,講解小一入學的程序及小一適應有關事宜,並派發小一入學簡介小冊子及申請表格,敬請家長撥冗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2時30分 至 下午4時30分

地點

歡樂創意幼稚園 校舍

語言

中文

支援非華語家長

簡介會約於下午4時30分完結,屆時將進行英語簡介至下午5時30分結束

 

家長如欽參加,請把簽妥的回條於8月25日(星期三)或之前交回班主任。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園2702 7188 / 2702 7838。


2021/22年度 接獲有關破壞富寧花園的道路守則之投訴

日前,校方接獲富寧花園居民、管理處及本區議員致電本校校董會成員,指出有本校家長在駕車時違反協議的道路守則,引致所有泊車證之申請被暫緩。校方明白及體諒就近日新學期開課,家長希望駕車接送子女上學,儘管校方已盡力為家長爭取及緊密跟進其申請,惟牽涉到車輛數目眾多,而且校方務必尊重富寧花園的居民及其管理處之政策,敬希家長能夠嚴格遵守其道路使用守則,如發現任何違規行為,將收回及不接受其泊車證申請,現再一次提醒家長富寧花園之道路使用守則:

  1. 凡持有泊車證之家長只可在屋苑停留最多15分鐘便需立刻離開,避免過多車輛停在屋苑內。如超時停留,需以每小時收30元泊車費,本校不能代為申請豁免其收費
  2. 屋苑車路均有車速限制,車速限制為每小時8公里,駕駛人士應慢駛進出屋苑,以免學童及居民因行經車路而發生意外。
  3. 屋苑範圍駕駛人士應依循正確路線於迴轉處掉頭。
  4. 為免阻礙校車上落學童,禁止駕駛人士於鐵鏈位置停泊車輛。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園2702 7188 / 2702 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