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度 招募第一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

「家長教師會」是由家長委員及教師委員各佔一半席位而組成的校內組織,透過定期進行會議,協助家教會推動親子活動及家校合作工作。現本園將重新成立「家長教師會」(為第一屆),並招募家長義務成為家教會委員,有關家教會主要崗位如下:

1.   家教會主席

由1名報名家長經全校選舉後當選

2.   家教會副主席

由本園校長出任

3.   家教會委員

由餘下當選家長及代表教師出任,主要作為義工、會計、電腦文書等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填寫相關報名表格(報名表格將被公開以供選舉用途),並於2022年1月7日或之前交回班主任。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園2702 7188 / 2702 7838。


2021/22年度 「幼營喜動校園 – 健康生活小勇士」獎勵計劃

本幼稚園響應由衞生署聯同教育局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的「幼營喜動校園」計劃,為校內幼兒舉辦「健康生活小勇士」獎勵計劃(按此有關證書派發準則),以貼紙記錄以配合本學年的主題。希望家長鼓勵幼兒每天在正餐之間只吃一次健康小食(挑戰一),和每天與家長進行體能遊戲(挑戰二)。

家長可於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至2022年1月8日(星期六)期間,進行為期四個星期的活動,計劃完結後請家長於2022年1月14日前把「健康生活小勇士」交回班主任,校方會根據幼兒取得的「健康小勇士」貼紙數目,派發不同級別的證書,以茲嘉許。敬希家長踴躍支持活動,齊心為孩子健康成長!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園2702 7188 / 2702 7838。


2021/22年度 親子旅行日順延之安排

為配合本港防疫措施,原定於2021年12月4日舉行的親子旅行日將順延至下學期舉行(如防疫措施可配合本園之旅行計劃),屆時有關詳情將會以通告形式通知家長。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02 7188 / 2702 7838,與黃主任或蔡主任聯絡。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園2702 7188 / 2702 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