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 農曆新年「兔年親子年宵」及「才藝表演 」安排

親愛的家長:

        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為本年度農曆新年假期,為慶祝這個重要的節日,本園將安排於2023 年1月17日進行「兔年親子年宵會」;以及於2023年2月7日至10日期間舉行「才藝表演 – 農曆新年」,按年級進行,讓家長協助子女利用1 – 2分鐘時間於學校舞台上盡展所長,而家長也可以於貴子女活動當日於指定時間入園觀賞表演。有關兩項活動詳情如下:

  1. 「兔年親子年宵會」活動詳情:

日期

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各級活動時段

幼高班

9:00 – 9:40am

如家長在本園有多於一名子女,請參加年紀較幼之子女的時段。

幼低班

9:45 – 10:25am

幼兒班

10:30 – 11:10am

幼小班

11:15am – 12:00pm

活動簡介

        是次年宵會將由各級教師及學生一同設計攡位,加上一個由家教會執委會成員設計,共5個攤位讓家長與幼兒一同享受學校的新年氣氛,與全體師生共渡佳節。

備註

1.     活動當天學生穿著新年為題的便服,帶書包(不用帶任何書本以便班主任派發物品)。

2.     活動當天學生如常上學,家長則按貴子女所屬級別的活動時段入園參加活動。

3.     不參加活動的家長之子女則由學校教職員陪同參加活動。

4.     下午班學生活動當天按所屬級別的活動時段到達學校並參加活動;下午也可按家長意願如常上課或告假一天。

5.     由於學校空間有限,每名學生只限2名家長入園參加活動。

6.     入園出席活動之家長當天請將其快測紀錄與貴子女的紀錄一同上載至Parent APP中。家長進入本園時也需要出示「疫苗同行證」。

  1. 「才藝表演 農曆新年」活動詳情:

級別

幼小班

幼兒班

幼低班

幼高班

活動日期

2023年2月7日

2023年2月8日

2023年2月9日

2023年2月10日

活動時間

9:30 – 11:30am

表演內容

1.   有關才藝表演內容以「農曆新年」為主題。

2.   表演時間為1 – 2分鐘,家長為子女選擇表演項目,如唱歌、跳舞等。

3.   參加表演之學生家長須於家中與子女練習其表演項目,藉以提升親子關係,並讓家長及幼兒發揮所長。

4.   家長請自備表演道具或音樂(如需要),或者利用Parent App將音樂連結 / 檔案傳送至貴子女所屬班別的小組訊息中(使用其他方法傳送檔案者請說明用意)。

備註

1.   活動當天學生穿著新年為題的便服,如常帶書包及日用品便可。

2.   活動時間有機會因應各級參加表演之學生人數而調整。

3.   下午班學生如欲參加表演,當天須於活動時間到達學校;下午也可按家長意願如常上課或告假一天。

4.   不論參加表演與否,學生當天如常上學及放學。

5.   由於校園空間有限,每名學生只限2名家長入園觀賞表演,不參加表演之家長也歡迎報名入園觀看學生表演。

6.   入園出席活動之家長當天請將其快測紀錄與貴子女的紀錄一同上載至Parent APP中。家長進入本園時也需要出示「疫苗同行證」。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2022/23年度 上學期家長面見週通告

親愛的家長:

        本年度上學期將於2023年1月31日結束,而上學期的最後上課日期為2023年1月17日(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為本年度農曆新年假期)。在正式展開下學期之前,本園將安排於2023年1月9日至14日教師與家長進行個別面見,讓家長更清晰了解子女於學校的表現及發展,面見形式由家長選擇以ZOOM網上實時對話或親臨本園進行面見,有關詳情如下:

面見形式

ZOOM網上實時對話

親臨本園(最多2名家長)

日期

2023年1月9至13日期間

(星期一至五)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約見時間

2:30 – 5:00pm

9:00am – 1:00pm

*面見時間為15-20分鐘,由各班班主班聯絡約見。

備註

1.   為完成貴子女的「兒童學習歷程檔案」,敬請家長選擇1張學生的生活照作為其封面照片,並於2023年1月6日(星期五)或之前交予班主任。照片不限題材(可為家庭照),尺寸為4R橫向照片(10.2cm x 15.2cm)。

2.   家長將於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收到貴子女的「兒童學習歷程檔案」,於2023年1月14日親臨本園之家長則即日領取。完成閱讀後,請於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或之前交回班主任,以準備下學期內容。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