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 「親子聖誕聯歡會」通告

親愛的家長: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將來臨,本年度學校的聖誕節及元旦假期為:20221217日至2023      12,各位可以為假期好好計劃活動。而本園為了讓幼兒和家長一同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將舉辧「親子聖誕聯歡會」。希望透過親子活動促進良好的親子關係,讓家長與幼兒一同參與這個普天同慶的大典。活動由港專學院「社會工作(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四年級學生 —— 實習社工 蒙先生 籌辦,為大家提供攤位遊戲、小手工製作、派發小禮物等,現誠邀貴家長(每個學生1名家長陪同)前來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活動時段

幼高班 (K3)

9:00 – 9:40am

        如貴家長有多於一名子女於本園就讀,家長參加年紀較幼的子女所屬級別之活動時段便可(其年紀較長的子女參加時段會作適當調動)。

幼低班 (K2)

9:45 – 10:25am

幼兒班 (K1)

10:30 – 11:10am

幼小班 (NA/NB)

11:20am – 12:00pm

幼小班 (NC)

1:30 – 2:10pm

地點

歡樂創意幼稚園校舍

費用

全免

內容簡介

·    迷你聖誕攤位遊戲

·    親子聖誕合照區

·    聖誕節小手工

服裝

聖誕節主題之便服 及 生日袋

家長義工招募

招募15名家長義工(家教會義工隊優先,其他名額將以抽籤形式分配),

工作內容

·    負責協助管理各個攤位

·    協助家長進場及離場

·    陪同家長未能出席之幼兒到不同攤位玩耍

注意事項

·    家長義工當值時間為: 8:15am – 12:00pm (8:15am必須到達本園參加簡介會)

·    家長義工可參與其子女的活動時段,其他時段則協助進行活動

注意事項

·    每名幼兒最多由1名家長陪同;如家長未能參加將會由班主任或家長義工陪同參加活動。

·    參加是次活動的學生及家長在上載快測紀錄到parent app時,其相片應包含學生及家長當日的快測紀錄;家長進入本園時也需要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包括掃瞄「安心出行」,如該名家長出現紅碼及黃碼,則不得進入校園及參加是項活動。

·    如活動當天受天氣、或其他因素影響而停課,活動將會取消而不會作另行通合知。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2022/23年度 有關幼低班外出學習活動 – 參觀「陽光笑容小樂園」

親愛的家長:

        為增進幼兒對口腔護理及牙齒保健的認識,本園將安排幼低班學生前往參觀「陽光笑容小樂園」。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

時間

參加活動之學生

8:30am – 12:30pm

²  參加之學生於8:30am – 9:00am入園,並於 9 時15分準時乘坐旅遊車出發,逾時不侯。

因活動時間的關係,當天參加之學生不設回程校車服務,家長請於12:30pm到學

校接回子女,如因交通擁擠而延誤返校時間,請家長見諒,並耐心等候。

不參加活動之學生

8:30am – 12:00pm

²  不參加活動之學生的入園及離園時間與平常一樣(8:30am – 12:00pm),請家長依時到學校接回子女

集合地點

歡樂創意幼稚園

活動地點

九龍亞皆老街 147J 亞皆老街賽馬會學童牙科診所

費用

全免

服裝

整齊冬季學校運動服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2022/23年度 「我的行動承諾 – 感恩珍惜‧積極樂觀」計劃 幼低班濕地公園探索之旅

親愛的家長:

        本年度的「我的行動承諾 – 感恩珍惜‧積極樂觀」計劃已經正式展開,配合幼低班學生當前的學習進度,為了讓幼低班學生透過親身參觀加強對濕地公園的認識,並了解香港的多樣性及學習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重要性,本園將安排幼低班學生前往香港濕地公園進行探索學習,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20221125日(星期五)

時間

·    8:30 – 8:45am 抵達學校集合

·    9:00am乘座旅遊巴前往香港濕地公園,逾時不侯

·    4:00pm於本園解散

費用

全免 (不包午餐)

服裝

整齊冬季學校運動服

備註

1.     所有參加學生必須由1名家長陪同;原本乘坐的校車服務當天也未能提供。

2.     不參加的學生當天如常到校上課便可。

3.     參加是次旅行的學生及家長在上載快測紀錄到parent app時,其相片應包含學生及家長當日的快測紀錄;家長進入本園時也需要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包括掃瞄「安心出行」,如該名家長出現紅碼及黃碼,則不得進入校園及參加是項活動。

4.     如活動當天受天氣、或其他因素影響而停課,活動將會順延,詳情再另行通知。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2022/23年度 「我的行動承諾 – 感恩珍惜‧積極樂觀」計劃 香港文化.親子繪畫比賽

親愛的家長:

        「我的行動承諾 – 感恩珍惜‧積極樂觀」計劃於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的集體承諾日經已正式啟動。學生對計劃雖然有初步認識,但是仍需要提供更多機會讓幼兒去自行探索及學習箇中含義。因此,校方將舉辦「香港文化.親子繪畫比賽」,讓參賽的親子透過親子創作的過程進行探索,同時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係。是次比賽除了會選出冠、亞、季軍外,還會選出優異獎,將共十二份作品製成檯曆贈予全校師生。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