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 有關各級「學校簡介會」及領取已訂購物品事宜

親愛的家長:

很高興貴 子女將於歡樂創意幼稚園/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與我們一起成長及學習。在開學前夕,本園將為家長安排進行「學校簡介會」及讓家長領取已訂購物品,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8月6日

時間

 

幼小班

上午9:00 – 10:30

幼兒班

上午11:00 – 下午12:30

幼低班

下午1:30  – 3:00

幼高班

下午3:30 – 5:00

內容

 

1.   學校宗旨

2.   課程簡介

3.   E-class 電子化系統教學

4.   學校行政安排

5.   介紹教學團隊

6.   到所屬課室參觀、班主任簡介注意事項、領取及簽收已訂購之物品

備註

 

1.  基於防疫及場地所限,敬請1名學生家長依時出席是次「學校簡介會」,毋須帶同子女出席。

2.  參加是次簡介會的家長必須已注射三針新冠疫苗;而進入校園時,家長除了需要完成「安心出行」外,也需要出示快速抗原測試的結果,否則恕未能進入校園參加簡介會。

3.  如當日教育局宣佈因疫情、天氣及其他原因而停課,是次活動將會取消。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