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 全年生日會主題表

親愛的家長:

幼兒的生日是見證他們成長的重要日子,我們悉心安排了各個生日會的主題,讓幼兒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與老師及同學分享喜悅。家長可按照下表的主題為幼兒穿上相應的服飾及帶備相關用品。

日期

慶祝月份

主題

簡介

2022年8月26日

8 – 9月

卡通人物

扮鬼扮馬大匯演

每個幼兒的成長都伴隨著很多卡通人物,讓我們飾演一次卡通的主角吧!

2022年10月28日

10 – 11月

髮型變變變

小朋友可設計不同髮型和飾物配襯造型,讓老師看看你們的創意吧!

2023年1月16日

12 – 1月

民族服飾時裝秀

小朋友可以穿著各國不同的民族服裝,讓我們來舉行一場盛大的時裝秀吧! 你又會穿著哪一個國家的民族服裝呢?

2023年3月17日

2 – 3月

我是小小音樂家

音樂家真神氣!小朋友你們喜歡哪樣樂器?帶備你的樂器與小朋友一同開演奏會,一同合奏樂曲吧!

2023年5月25日

4 – 5月

「有營食物」

小朋友可以扮演不同的食物造型,在學校這個「歡樂農莊」裡玩耍吧!

2023年7月7日

6 – 7月

西部牛仔

穿著帥氣的西部牛仔服飾,化身成為歡樂牛仔牛女,為本年度最後一個舉行的生日會添上熱鬧氣氛!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2022/23年度 奧福音樂親子工作坊

親愛的家長:

    本園誠邀奧福兒童音樂國際教育機導師蒞臨本園舉辦「奧福音樂親子工作坊」,讓家長與幼兒一起愉快體驗奧福教育之樂趣,透過音樂遊戲中使家長了解孩子們在幼稚園的實際情況,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時間及對象

幼小班

下午1:45 – 2:30  (最多30對)

幼兒班

下午2:45 – 3:30  (最多20對)

幼低班

下午3:45 – 4:30  (最多20對)

幼高班

下午4:45 – 5:30  (最多20對)

地點

歡樂創意幼稚園 校舍

服飾

穿著整齊運動服

語言

中文

備註

1.     基於防疫及場地所限,每組家庭名額為1名幼兒及1名家長陪同。

2.     名額有限,如參與人數眾多,本園將以抽籤形式決定參加的單位。

3.     參加是次簡介會的家長必須已注射三針新冠疫苗;而進入校園時,家長除了需要完成「安心出行」外,也需要出示快速抗原測試的結果,校方將另行通知家長更新的安排。

4.     如當日教育局宣佈因疫情、天氣及其他原因而停課,是次活動將會取消。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二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