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 幼低班及幼高班 親子運動會通告

親愛的家長:

        擁有強健的體魄才可以支撐幼兒更長遠的學習,讓幼兒健康成長,養成愛運動的良好習慣。因此,校方將於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舉行親子運動會,每名學生必須由1名家長陪同,希望各位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

運動會地點

香港復臨學校(不得自行前往)

服裝

學生:齊整夏季運動服

家長:按分組穿著紅/藍/黃/綠色的上衣(分組將於一週後公布)

集合/解散地點

歡樂創意幼稚園 校舍

集合時間

8:30 – 8:45am必須抵達本園(逾時不侯)

解散時間

12:00pm(全日班學生可如常留校至4:30pm放學,必須於回條表明是否會留校,當日通知一概恕不接受)

注意事項

1.   如教育局宣佈繼續每天進行新型冠狀病毒之快速測試,當日參加活動的學生及家長便需要將快速測試紀錄一同上載至Parent App並於進入校園時讓本校教職員檢查。

2.   不參加運動會的學生當日放假一天。

3.   由於運動會為戶外活動,如運動會當日受天雨影響,校方會視乎場地及校曆安排已決定改期/取消,並會作另行通知。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三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