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 家長講座:「隔代教養的育兒須知」

親愛的家長:

        本學年有幸邀請正向家長學院總監——辰民爸爸擔任本園家教會之顧問,並向家長提供不同類型的正向管教的培訓,包括線上學習平台各個家長講座,旨在希望讓家長提升個人的幸福感,増強情緒的調節能力,並以尊重、合作的方式與孩子溝通,以正面管教的方式感染孩子,和學校達成更統一的家校合作關係,專注解決孩子的問題。

        因此,有見本園大部分家庭都由「四大長老」(即:爺爺、奶奶、公公、婆婆)或保姆在家中照顧孩子,隔代教育成為一種普遍現象,所有管教模式都對孩子身心發展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我們必須認識隔代教育的利弊,發揮其優勢的同時維繫良好家庭關係,讓隔代教育成為孩子成長的一大助力。本園將於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舉行由辰民爸爸主講的「隔代教養的育兒須知」家長講座,歡迎學生的父母及祖父母一同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講座題目

隔代教養的育兒須知

日期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地點

歡樂創意幼稚園 校舍

時間

上午10:30 至 11:30

對象

本園全體學生之家長

費用

全免

語言

廣東話

名額

50人

*    每個家庭最多4名家長參加

*    如報名人數超出限制,家教會會員將可優先,其餘名額以抽籤形式安排

注意事項

參加講座的家長當天請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病之快速測試,並獲得陰性結果才到校參加,以避免病毒有機會在校園內散播,影響師生健康。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