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長:

        本年度的「我的行動承諾 – 感恩珍惜‧積極樂觀」計劃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為了讓幼兒體會更多有關「感思珍惜.積極樂觀」的意義,校方希望讓幼低班及幼高班的學生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透過了解香港歷史,包括文化遺產及發展等等,提升積極對歷史探索求知的精神及培養對香港和中國文化的興趣,建立個人身份認同感和學習珍惜現在的一切,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時間

10:00am – 1:30pm

費用

全免

服裝

整齊冬季學校校服(帶生日袋,水壺、毛巾及智能學生證)

家長義工

是次活動需要招募6名家長義工,家教會義工隊成員及會員優先。如有餘名額,則以抽籤形式選出家長義工。家長義工在活動當天於9:30am到達學校便可。

備註

1.     不參加的學生當天如常到校上課便可。

2.     所有參加學生於早上如常回校上課;放學時間則改為1:30pm,各位接送者請於1:30pm到校接回子女(如因路面交通引致延誤,敬請家長見諒)。

3.     恆常校車服務於當日早上如常提供,惟放學時間有變,放學時間的校車服務則未能提供;不參加的學生則不受影響。

4.     所有參加學生當天需要佩戴「承諾徽章」。

5.     如參加活動,家長於活動當天可為子女準備輕便零食,出發之前在學校進食。

6.     如活動當天受天氣、或其他因素影響而停課,活動將會取消。

 

歡樂創意幼稚園

歡樂創意中英文幼兒園

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